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http://shijou.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_21.html

邀溪洲部落兒童同樂 動手學紙雕



部落裡許多家長因為忙於工作,造成親子活動的時間和空間都不夠多,有民間基金會就廣開創意課程,讓部落孩童和家長可以免費來學習。1月20日下午,有四十 多位來自台北新店溪洲部落的小朋友和家長,受邀到這裡來學創意紙雕,不僅可以訓練小朋友的智力和耐心,也更拉近了親子關係。

桌子上琳瑯滿目、色彩鮮豔的畫筆,在小朋友手中,為可愛的紙雕添上繽紛五彩,有的小朋友年紀太小,得由家長協助才能順利完成,這樣溫馨的畫面,是由民間基金會發動,邀請部落族人親子同歡,利用週休假日,玩遊戲還可以激發小朋友的學習力和專注力。

成立不到半年,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和企業合作,舉辦多場文化創意課程,讓平常沒有機會上安親班或是才藝班的小朋友,也可以一起來動動腦,開發潛 能,親子共同參與的特殊課程設計,才是讓忙碌的家長,也能陪孩子一起來學習。小朋友DIY動手做的創意紙雕,加上玻璃彈珠,就成了可以自由滑行的可愛小老 鼠,台北都會部落的小朋友和家長,親子同歡,度過一個開心又充實的週休假日。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