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http://shijou.blogspot.com/2008/03/2008-03-05.html

2008-03-05 飛碟午餐鄭村祺訪問原民局局長李玉惠



1 意見:

王小姐 提到...

親愛的朋友:您好!
由於信件量大,人力有限,如有延遲,敬請海涵。
感謝您熱心來信為溪洲原住民部落陳情,台北縣政府為建公園迫遷溪洲原住民已經有30幾年歷史的家園。 除了溪洲部落,環河部落、鶯歌鎮北二高橋下與三鶯橋下部落等三處的都市原住民們也面臨相同的命運,他們同樣被台北縣政府以「違建」之名,拆掉住所,被要求住進三峽國宅。
民進黨的阿扁總統非常關心溪洲原住民被迫遷一事,但心有餘力不足,台北縣長目中無總統,周縣長逕升警察官位,無視警政署的命令即是一例。
原住民有今日的尊嚴 大都是民進黨爭取而來
至盼您支持長昌 更要公投台灣入聯 台灣加油
謝賢: 謝長廷蘇貞昌全國競選總部

這是日前投信長昌的結果,事實證明,現在不管是那個政黨對我們來說都是沒有幫助的,他們也都是只有要選舉才會來關心,連那些原住民立委議員也都一樣,所以這次我們要再次的站起來,要求政府重視原住民的生存權和人權,大家加油!!也感謝來幫助溪洲部落的學生團體,謝謝您們,加油!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