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http://shijou.blogspot.com/2008/03/308.html

308前進總統府行動



獵人行動採訪通知 敬請蒞臨採訪

為尊嚴而走,為尊嚴怒吼

308前進總統府行動

行前記者會


時間:97年3月7日(五)下午07:00

地點:台北縣溪洲部落


「228部落峰火狼煙串連行動」事件持續延燒,成為近期原住民議題的重大事件,台灣各族群因此事件而結盟,正興起新一波的“新原住民社會運動”,為原住民部落爭取傳統領域的自然主權。

  為了向政府爭取落實原住民族基本法以及要回自然主權的決心,本次行動由各族群共同組成發起「為尊嚴而走」行動聯盟,將於台北縣溪州部落廣場進行3月8日「為尊嚴而走」的行動說明與信物傳遞儀式,象徵正式開啟「前進總統府」的行動。

記者會中,經由台灣各族群傳遞的長茅及象徵部落生命的泥土傳遞至終點站─溪州部落,由溪洲部落將信物帶進部落保管,並於3月8日當天帶至總統府象徵台灣原住民族的發聲。


【記者會流程】

19:00-19:20 信物傳遞儀式、溪洲部落代表接受

19:20-19:30 主持人開場、與會者介紹

19:30-19:45 「為尊嚴而走」行動聯盟說明「308為尊嚴而走行動」內容

19:45-20:00 記者提問與採訪

相關新聞資料請見http://tw.myblog.yahoo.com/hunter-motion

新聞聯絡人:莊閔翔(老莫)

聯絡電話:0922-927-742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